如何打造流量站年赚百万?

2019-08-10 14:30 阅读 24 views 次 评论 0 条

我相信许多站长都听说过流量站,知道流量站盈利是个不错的选择,但是具体的流量站是什么,又分为哪些类型呢?流量站如何运营才可以赢利呢?下边蔡籽就流量站的以上相关问题,为大伙儿一一介绍。  

流量站是什么? 

流量站是1个专做流量的网站,为流量而生,什么叫流量呢?就是靠众多网友们来点击所形成的流量站。流量站的网站通常会放许多的广告, 没有从用户体验的角度考虑 ,加入大批量广告,实现受益的目的。

流量站又称垃圾站,只为流量而生。流量站,有很多种。例如新闻站,小说站,种子站啥的。通常图片站和小说站相对SEO而言会难一点,是因为大型网站过多,排名不大好上。流量站可分:短线流量站和长线流量站。

1、短线流量站:权重1-3,实际操作时间3-6个月左右。在A5能卖几万块。

2、长线流量站“权重3之上,运营时间高于1年之上。在A5交易这类网站能售卖10万-30万不一。

流量站
流量站

如何做流量站才易于实现年入百万的收入呢?

第一:选择大于努力

选取适合的行业:文学、电影、娱乐、儿童教育、小说、行业问答等。

第二:技术是核心

SEO打造大流量网站仅是手工劳动是没法实现的,务必结合SEO技术核心实操才可获取排名和流量。

第三:坚持就是胜利

没有一颗坚持的心,什么事都做不好!与其羡慕别人的成功,还不如看一下自个付出了多少?

流量站年入百万的实操分析:

一、计算一下日收益是多少?才可以年入百万

100W/365=2739.726元,收益2700/天 以上才可以达到年入百万,仿佛有点儿难!假如您有2个站1369元仿佛就容易点,假如您有1个站群(10个站的话273.9元),这样又容易点,好像也不是不太可能实现。   

二、撇开其他因素,从产品计费模式来说,cpc,cpm,cps,cpa产品。年入百万究竟有多远? 

流量站年入百万

1、cpc产品的不同价位不同,主要的原因和成交转化率有挺大关系,但相同方法资源来推广的话,总体来说最后的收益差距很小。依据搜索引擎竞价的cpc单价咱们也大约得出中间价0.5元,2700/0.5=5400/次点击,每日需要5400次的点击,依据cpc的展现和点击比例在0.01%-1%左右,计算大约算出需要站点每日最高50W IP,最少5W IP以上就可实现,高手还能把成交转化率把控在7%或更高!双站就25W,站群就5000;海流去推的话,难度系数貌似也并不是挺大。

2、cpm产品的定义是根据有几人看见你的广告来收费。

如今按访问人次收费早已变成移动广告平台的规则。CPM(千人成本)指的是投放广告过程中,听见或是看见某广告的每个人平均分摊到多少广告成本。传统式媒介多运用这类计费方法。在移动广告平台上,CPM取决“印象”尺度,通常定义为1个人的眼睛在某段固定的时间内盯住1个广告的次数。

cpm广告价位在5/1000次-20/1000次展现,这就不光涉及ip还涉及pv,仍旧取中间值10/1000次计算,一千的展现才10元,2700/10=270/千次展现,就算1个站放4个广告位67.5千次,双站33.75千次次,站群6.75千次。这就无需考虑广告转化率,但是需要考虑ip还要涉及pv.这类看上去貌似有点儿难度系数。

流量站收入

3、cps产品最简单的表达方式是淘宝客。

转化了、注册了、购买了才给钱。CPS通常的做法,找寻1个或几个可操作的cps产品,制做展示站点。一些联盟可帮你免费生成推广代码,计量你的推广结果。第二类方法是通过引流方法,让你的目标客户认识你的收费产品或是服务,第三类是让客户形成付费行为,例如购买产品或是收费服务。这类产品假如您有很多精准的客户和精准的流量,成交转化率肯定比前2种合算。这类价位通常在3-40元,取个平常可实现的8元左右。2700/8=337.5人转化 双站168.75人,站群33.7人 。其实,假如流量站要有忠实粉,高粘合性客户,转化应当不是问题,靠海流推也是可以,但转化有点儿难。没特色的站点不建议。

4、CPA(每一次行动成本,Cost Per Action)计费方法是按投放广告实际效果,即按回应的有效问卷或订单来计费,而不限投放广告量。

CPA广告是网络中最普遍的有一种广告方式,当客户点击某一站点上的cpa广告后,这站的站长就会得到相应的收益。以通用价位3元/个下载量来计算,2700/3=900个/日下载注册量,双站450个,站群90个。可行性方案也蛮高的。

线上广告

流量站操作运营建议   

并不是任何人做流量站都会成功的,要想成功的机率大些,最好能具有下面几点最合适。

一、程序和网站域名的选择

内容和文章最好采集生成的(最好选择优质资源),那样你可偷点小懒,要是没有采集你就自行码字手动式更新;网站域名最好3年以上的,越老越好;

二、站点频道栏目的布局

合理,符合时下趋势,简洁明了清爽,网站结构扁平化设计,没有过多的没营养价值的垃圾广告;   

三、文章的质量和内容

最好选择热点,可读性强,有利于引流和提高深度,质量最好图文结合,有视频最好;   

四、站外推广也很重要,支持各大通信工具分享引流,支持跨平台阅读等; 

五、站点最好能对接联盟广告,假如站点本身就有盈利模式那就更能减轻流量广告方面的压力。

综上所述,流量站实现年入百万的收入也是件非常靠谱和能实现的事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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